请扫码登录
关闭
承诺类型 其他-其他
承诺人名称 常熟市海虞镇范万青早餐店(个体工商户)
承诺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20581MAD8QQYC5N
承诺受理单位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承诺受理单位代码 11320581MB15862776
承诺事由 小餐饮备案
承诺编码 32058120240104660046
承诺内容 一、本申请人已了解“申请人承诺制”责任,(是□否□)自愿选择“申请人承诺制”备案审批模式,并对照《备案小餐饮经营条件自查清单》进行全面自查,结果(是□否□)符合相关要求。若所提交的资料存在虚假、违法、无效的事实,或该事项经现场检查不符合要求,均属违约行为。本申请人将对此恶意造假行为所造成的后果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二、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对经营的食品安全负责。三、保证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患有有碍食品安全疾病的人员不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做好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认真执行每日检查制度,并按照规定组织参加每年40小时食品安全培训。四、保证按照备案的经营品种加工供应食品,不经营法律、法规禁止生产经营的食品。保证采购食品原料和食品包装材料进行索证索票,做好验收记录,建立食品购销台账,符合国家和本省相关食品安全要求和标准。五、保证具备食品安全的卫生设施和环境条件,杜绝食源性疾病的发生。六、保证使用无毒、无害、清洁的食品包装材料、容器和售货工具,保证使用的餐饮具经清洗消毒或符合规定的一次性消毒餐饮具。七、保证用水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对人体安全、无害。八、保证餐厨垃圾、废弃油脂管理符合《苏州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九、自觉接受政府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做到依法诚信经营。十、服从市政公共改建和动拆迁,不以本店经备案为由要求在市政公共改建和动拆迁中获得额外补偿。
承诺作出日期 2024-01-04
承诺有效期 -
承诺履行状态 全部履行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代码 -
违诺责任 (首次监管)对选择使用“申请人承诺制”的小餐饮备案后二十个工作日内开展首次监督检查,检查结果不是属于备案适用范围的,应当撤销备案,并责令其停止从事餐饮服务活动,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检查结果不符合备案条件中的食品安全要求的,应当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的,应当撤销备案,并责令其停止从事餐饮服务活动;拒不停止的,应当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对未选择使用“申请人承诺制”的小餐饮备案在提出备案申请后五个工作日内开展首次监督检查,填写小餐饮备案现场核查表,检查符合要求给予备案,发放《小餐饮备案公示卡》;检查结果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待整改符合要求后发放《小餐饮备案公示卡》;检查结果不是属于备案适用范围的,不予备案,并说明不予备案的理由。(事中事后监管)各分局(所)应当根据不同类型小餐饮的食品安全风险,制定分类监管工作要求,规定各类小餐饮的监督检查重点内容和频次,并按要求开展监督检查。监督检查中发现小餐饮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应当依法实施行政处罚。(撤销备案情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小餐饮,各分局(所)应当撤销其小餐饮备案,已发放《小餐饮备案公示卡》的应当予以收回:(一)检查发现不符合备案条件的;(二)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备案的;(三)依法可以撤销备案的其他情形。
未履行的承诺内容 -
违诺责任追究内容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日期 -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