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闭
承诺类型 其他-其他
承诺人名称 常熟市常福街道史努比弟弟美甲店(个体工商户)
承诺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320581MAD8GB7T7W
承诺受理单位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承诺受理单位代码 11320581MB15862776
承诺事由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申请
承诺编码 32058120240103660045
承诺内容 ( 一)所填写的基本信息真实、准确;( 二)已经知晓 行政审批机关告知的全部内容;( 三 )认为自身 能满足行 政审批机关告知的条件、标准和要求;( 四)对于约定需要提供的材料, 承诺能够在 规定期限内予以提供;( 五)上述陈述是申请人真 实意思的表示;( 六)若违反承诺或者作出不实承诺的, 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作出日期 2024-01-03
承诺有效期 -
承诺履行状态 全部履行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代码 -
违诺责任 申请人应当在本告知承诺书约定的期限内提交应补充的材料。未提交材料或者提交的材料不符合要求且无法补正的,将依法撤销行政审批决定。本行政审批机关, 将在作出准予行政审批决定后20工作日内,由公共场所卫生监管部门对申请人的承诺内容是否属实进行检查。发现申请人实际情况与承诺内容不符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管部门将要求其限期整改;整改后仍不符合条件的,有本机关依法撤销行政审批决定。在本机关撤销行政审批决定后,发现该公共场所仍继续营业的,公共场所卫生监管部门按照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依法作出处理 。对申请人作出承诺后,未在承诺期限内提交材料的,将在行政审批机关的诚信档案系统留下记录,对申请人以后的同一行政审批申请, 不再适用告知承诺的审批方式。
未履行的承诺内容 -
违诺责任追究内容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日期 -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