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关闭
承诺类型 其他-告知承诺型
承诺人名称 苏州瑞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承诺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06MAD6974T73
承诺受理单位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承诺受理单位代码 11320506014195945N
承诺事由 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
承诺编码 32050620240102000001
承诺内容 (一)所提交的申请材料真实、合法、有效。 (二)已知晓行政审批部门告知的全部内容。 (三)已达到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的法定条件,具体是: 1. 有明确的章程和管理制度;2. 有开展业务必备的固定场所、办公设施和一定数额的开办资金;3.有3名以上专职工作人员。 (四)愿意承担作出虚假承诺的法律责任,以及告知的各项惩戒措施。 (五)上述陈述是申请人真实意思的表示。
承诺作出日期 2024-01-03
承诺有效期 2099-12-31
承诺履行状态 全部履行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单位代码 -
违诺责任 1. 在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后,将通过核查或者日常监管等方式,对履行承诺情况进行检查。发现违反承诺的,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给予撤销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等处罚。 2. 根据违反承诺的具体情形,在入驻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政府购买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予以限制。
未履行的承诺内容 -
违诺责任追究内容 -
承诺履行状态认定日期 -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