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江苏省法人公共信用信息一体化查询报告

线上申请流程
我要登录
我要注册 (注: 注册过程若有疑问,可联系苏商通客服协助处理。申请或下载江苏省法人公共信用信息一体化报告时,如有疑问可致电0512-65221006)
  • 第一步

    企业注册及登录注册苏商通网站账号,已注册苏商通网站账号的用户可直接登录

  • 第二步

    申请信用报告登录后进入法人信用空间首页,点击“信用报告”模块,进行报告申请

  • 第三步

    下载信用报告申请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法人信用报告,可在信用报告下载列表中,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后可打印使用

线下申请流程
  • 第一步 申请材料

    《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查询申请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备注说明

    1、受委托的信用服务机构提交授权单位的委托书并加盖授权单位公章。

    2、司法机关提出申请的提供侦查人员工作证件。

    3、律师调查取证需要提供律所出具的证明。

    4、经办人只能办理自己所在单位的企业信息。法人为经办人时只能查询法人本身的企业信息。中介机构在取得“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备案证书”后可以查询多家经过授权的企业信息。

  • 第二步 申请报告

    申请材料送至市信用中心、区县服务网点办理,不接受邮寄、传真等。查看网点地址 >

  • 第三步 领取须知

    1、材料齐备于5个工作日内出具报告。材料不齐备的,通知申请人补齐申请材料后办理。

    2、申请当天不计为约定工作日。经办人因故不便前来领取时,可由经办人委托其单位工作人员前来领取,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下载申请材料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