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亭湖区召开信用信息和“双公示”工作 培训会

【新闻来源:亭湖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175】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信用信息归集和应用能力,提高信用信息业务协同水平,我区举办了信用信息和“双公示”工作培训会。区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会上就国家数据归集标准、省市平台应用和公共信用信息目录进行讲解,并围绕“双公示”信息、五类行政管理类信息、融资信息等数据报送模板规范和校验规则进行了演示,并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数据录入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亭湖区发展改革委(亭湖区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就下一步信用信息归集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数据归集时效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双公示”信息报送要求,数据产生后及时报送,避免迟报漏报。二是要确保数据归集准确性。明确数据的采集、审核、确认等环节,确保数据的可追溯性,及时发现和处理数据异常和错误。三是确保数据归集完整性。

信用信息归集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础”,有利于提升信用工作整体水平,助力我区省级信用试点创建。下一步,我区将持续落实国家、省、市信用信息报送要求,明确归集责任,定期通报督导,力争实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