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召开“你守信 我赋能”正向激励举措研讨会

【新闻来源:南通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181】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信用交通城市”建设工作部署,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2024年3月27日下午,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你守信 我赋能”正向激励举措研讨会。局总工程师孙烨出席会议并作相关工作要求,局有关处室及局属事业单位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各相关单位及部门紧紧围绕如何推进出台“你守信 我赋能”正向激励举措,加强信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突出工程建设、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交通执法“四大重点领域”,在信用归集强化、信用应用创新、信用价值体现及应用成效形成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分析了兄弟城市在交通行业“信易+”应用场景的经验做法和可借鉴内容,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并加强与各行业领域合作,在“信易行”“信易惠”“信易检”“信优服”“信易培”“信易批”“信易保”“信易贷”“信易修”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可兑现的“信易+”优惠政策。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信用评价结果运用发力,避免信用工作“冷热不均”现象。二是认真传达学习,迅速贯彻落实。各责任部门要迅速因地制宜,拿出切实可行的正向激励举措,全面提升我市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提升交通参与者满意度,研究透彻、做深做实、突出成效。三是强化协同配合,广泛凝聚共识。各单位按职责要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加强信用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化信用牵头部门与业务部门协同连接,强化工作联动。 

下一步,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将全力推进我市“你守信 我赋能”正向激励举措活动的开展,全面提高信用惠民惠企服务能力,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引导全行业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