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广东湛江:诚信纳税 “诚”风远航

【新闻来源:湛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9】 【阅读次数:150】 【打印】

纳税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做好湛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不断创新纳税信用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信用管理质效,以优质便捷的税费服务营造诚信纳税的浓厚氛围。

中海艾普油气测试(天津)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是一家重视自身纳税信用建设的诚信企业,公司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的诚信纳税意识较强,严格按期申报各种税费,积极履行纳税义务,2018年至2021年连续4年纳税信用评价被评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针对中海艾普油气测试(天津)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存在的涉税问题,湛江税务部门提供个性化服务,与其召开3次税企座谈会,提供一对一的政策辅导,共商发展良策,弘扬诚信纳税理念。

近年来,湛江税务部门不断加大对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纳税人的激励措施,纳税信用M级以上纳税人可向银行申请“银税互动”贷款,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社会层面建立正确的信用导向。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需要整合全社会力量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国家税务总局湛江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湛江税务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共同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以纳税信用厚植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诚信沃土。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