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召开“交运易贷”产品升级版协商会

【新闻来源:昆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阅读次数:198】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对交通运输行业经营主体的金融支持,昆山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响应落实,近期与昆山农商行召开“交运易贷”升级版产品协商会,争取让更多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主体享受到更大的政策优惠。

沟通协调会上,运输中心负责人表示,2023年“交运易贷”产品共计为97家运输企业成功申请信贷额度6.1亿元,发放贷款2.4亿元,希望农商行持续加大对交通运输业经营主体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农商行负责人也积极表态,昆山有一千多家物流企业在农商行开户,农商行将结合企业需求,在授信额度、利率额度和贷款期间方面提供更多优惠。 

下一步,昆山交通将协同农商行实时关注交通运输行业企业与个人的融资需求,通过“信易+”服务,根据物流企业信用等级,逐档制定授信额度及利率,降低我市物流企业融资门槛,实现降本增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