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经开区开展诚信宣传进工地活动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28】 【阅读次数:184】 【打印】

为进一步建设良好的诚信守法环境,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3月19日,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到经开区观墩花苑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开展了“诚信宣传进工地”活动。

在施工现场,执法队员向施工单位发放信用建设宣传资料、讲解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失信企业在招投标、申请贷款等方面的信用影响。并与工程建设方、施工方等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普及信用知识,倡导施工单位牢固树立“诚信是企业立足之本”的意识,严格遵守工程建设各项法规制度,确保工程质量。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宣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满意度,增强行政相对人的信用意识,营造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