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启东市交通运输局提供信用异地修复服务

【新闻来源:启东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次数:184】 【打印】

为切实解决交通运输企业异地修复困难的问题,启东市交通运输局提供政策咨询、修复指导、帮办代办、告知提醒等服务,帮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

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外地企业,进行审核盖章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信用信息修复申请表,罚没款票据等。通过企业易于获取的方式提供,无需企业异地申请或办理,减轻企业负担。对被异地交通运输部门行政处罚的本地企业,提供整改落实情况说明,实行信用修复网上操作指导,主动联系异地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微信、邮件等网络渠道获取证明材料,助力本地企业快速完成信用修复,切实减少企业费用支出。

今年,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已为1家外地企业、2家本地企业完成信用异地修复。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