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诚信大讲堂”暨2024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正式启动!

【新闻来源:苏州市工业园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次数:218】 【打印】

3月26日,苏州市“诚信大讲堂”暨2024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开跑启动仪式在苏州广电报告厅举办。

园区经发委副主任周慷出席活动并致辞,苏州市发改委、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以及5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周慷介绍了园区在信用助企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肯定了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作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所发挥的作用。他表示,希望平台充分发挥园区信用建设基础优势,持续推进和丰富企业信用管理活动,以信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诚信领跑计划”相关情况。“诚信领跑企业”代表苏州工业园区时尚舞台商城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信用管理建设情况。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徐铮、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任朱峰、园区经发委副主任周慷、宣传和统战部精神文明工作处处长邵兰共同启动苏州市“诚信大讲堂”暨2024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

主题分享环节,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解读了今年3月开始实施的专用信用报告代替企业无违法证明政策,并详细讲解了专用信用报告的申请流程以及企业信用修复的意义和路径。园区信用办分享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概况及园区的相关实践探索。

参会企业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苏州市和园区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在“诚信大讲堂”和“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平台学到更多信用政策、信用管理及社会责任知识。

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从启动至今,先后举办信用管理实务、信用标杆企业参访、信用风险防范等主题活动20余场,评选出年度诚信领跑企业27家,充分发挥了诚信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

接下来,“企业诚信领跑计划”系列活动将与“诚信大讲堂”联合推出助企惠企信用服务,持续推进和丰富企业信用管理活动,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企业信用服务,为园区各类诚信企业健康发展注入诚信动能。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