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江宁区组织举办信用信息归集培训班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18】 【阅读次数:181】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定期检查督促机制,强化信息来源单位责任意识,确保提供信息的全面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近日,南京市江宁区信用办组织举办信用信息归集培训班,区交通运输局、文化旅游局以及东山街道、淳化街道等单位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区信用办汇报交流了专用公共信用报告月度数据核验工作情况,现场进行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双公示”信息报送操作培训,对常见问题进行解答,各参会单位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下一步,江宁区将持续落实好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要求,定期开展信用信息归集培训,确保每位数据报送人员熟练掌握平台操作和报送流程,不断提升江宁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质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