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审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13】 【阅读次数:194】 【打印】

为构建言行一致、诚信有序的社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守诚信高地,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张家港市审计局走进城东街道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在初心广场的宣传集市现场,审计局志愿者们搭建理论宣传摊位,开展新修订审计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普法与诚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审计局志愿者们向到场群众讲解暖企筑信、信用修复等相关知识,发放信用宣传手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信用知识的了解度,拓展信用宣传的覆盖面。

张家港市将不断强化行政机关信用责任意识,提升全体市民守信履约的自觉性,建立健全“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的长效机制,助力“信用港城”建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