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税务局开展诚信纳税进企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12】 【阅读次数:210】 【打印】

诚信纳税是企业发展之本。当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诚信纳税的重要性,而一系列纳税信用支持政策,则以“诚信是金”的方式,持续鼓励支持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优质的纳税信用日益成为企业长远发展的“金名片”。

苏闽(张家港)新型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切割钢丝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运用于太阳能光伏行业的硅片切割,是所在领域的“领头羊”企业。近年来,得益于国家各项相关政策的支持,企业以信立本,实现了又快又好的发展。张家港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情况。工作人员为企业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新购置设备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享受条件,重点提及了纳税信用在留抵退税优惠政策中所起的分量。企业表示感谢国家的好政策,让诚信纳税人“一路畅通”,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信心倍增。

下一步,张家港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把纳税信用“推出去”“连起来”,让纳税信用转化为抗风险、稳产能的“试金石”,助力市场主体更好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