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开展诚信IP征集

【新闻来源:苏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11】 【阅读次数:272】 【打印】

近期,为进一步增强公众“知信、守信、用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苏州市信用办组织诚信IP征集活动,旨在发动群众力量,打造具有城市特色的诚信IP形象。

苏州市作为首批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近年来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信用建设工作决策部署,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逐步深化,信用建设赋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多项创新举措在全国全省推广,政府机构失信案例长期保持“零新增”。

本次征集活动要求作品内涵积极向上,充分体现诚信文化元素,展示苏州历史文化底蕴,造型美观、简洁大方、创意新颖,便于记忆和传播,适合宣传、文创周边等各种载体的推广应用和各类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使用。

下一步,苏州市信用办将通过首轮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选出最优作品,将被用于诚信品牌宣传,并逐步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苏州诚信IP形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