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山东烟台:发布2024年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

【新闻来源:水母网】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次数:197】 【打印】

3月5日,在山东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的“亲清发改会客厅”暨向民间资本开放项目专题推介会上,发布了烟台市2024年首批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共选树第一批“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200家。

据了解,烟台市发展改革委自今年1月10日起至2月6日,在全市范围内选树一批有典型、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诚信典范企业,要求企业近三年无主动违约毁约、商业欺诈等行为,无拖欠职工工资,无合同履约诉讼败诉记录;无发生意识形态责任事件、重大负面舆情,无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生态环境事件、群体性事件等,并且具有浓厚的诚信文化氛围,健全的生产经营信用管理制度和财务风险信用管理制度,较有影响的诚信品牌。守合同、重信用,参评企业无在公示不良信用记录,山东省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结果为A+类;企业(含负责人、法定代表人)有较强的诚信意识,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等。

据悉,“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名单实施动态管理,并非终身制。经过筛选评定后,3月5日在“亲清发改会客厅”暨向民间资本开放项目专题推介会上,烟台市发展改革委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了200家“烟台市诚信典范企业”。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