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广西贺州:持续壮大诚信企业队伍

【新闻来源:贺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8】 【阅读次数:157】 【打印】

近日,据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消息,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全市共有5批累计449家(次)单位获得广西“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称号,其中贺州市旭平首饰有限公司、广西贺州金广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贺州市金海乐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连续五个年度获得此项荣誉。

据了解,广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守诺理念,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一项活动。活动以自愿申报为原则,旨在引导企业诚信履约、守法经营,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向社会展现诚信经营企业的良好形象,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

近年来,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为鼓励全市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通过开展企业信用分类监管、企业诚信宣传、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壮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队伍。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