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惠誉将纽约社区银行下调至垃圾级,穆迪则在垃圾级中进一步下调

【新闻来源:凤凰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次数:452】 【打印】

据彭博社报道,惠誉将纽约社区银行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穆迪则进一步下调其评级,此前这家银行发现追踪贷款风险的方式存在重大缺陷。

根据周五的声明,惠誉将该行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从BBB-下调至BB+,比投资级低一级。由于纽约社区银行曝出的缺陷,惠誉不得不重新考虑该行对拨备充足性的控制,特别是在商业房地产风险敞口方面。

上个月穆迪已经将该行评级下调至垃圾级,现在进一步将信用评级下调,从Ba2下调至Ba3。穆迪认为,由于写字楼贷款的信用风险纽约社区银行在未来两年可能不得不进一步提高其信用损失拨备,尤其是多户家庭贷款存在重大的重新定价风险。

纽约社区银行股价周五重挫26%,收于3.55美元,今年的跌幅达到65%。尽管该行称其内控缺陷不会导致信贷损失拨备的调整,并且将要加强贷款审查,但投资者仍然忧心于其投资中存在的风险。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