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盐都区郭猛镇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04】 【阅读次数:164】 【打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诚实守信、人人参与”的良好辖区氛围,组织网格员和志愿者到刘垛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

网格员和志愿者走进社区,发放诚信宣传单,宣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市民文明公约》,弘扬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诚信社区建设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促进树立诚实守信、依法履约的良好社会风尚,对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引导作用,推动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