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组织开展政务诚信建设和“双公示”监测评价指标分析会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3-04】 【阅读次数:162】 【打印】

为有效提升我市政务诚信建设和“双公示”水平,2月29日,盐城市信用办组织开展政务诚信建设和“双公示”监测评价指标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2023年三、四季度“双公示”与2023年三季度市级部门及县(市、区)政务诚信建设监测情况,全面分析了监测反馈出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举措。会议还解读了《盐城市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监测评价体系(2023修订版)》中调整优化的监测指标,对填报2023年四季度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监测台账进行了业务辅导。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实”字当头,深化对政务诚信建设与“双公示”监测工作的认识,深入分析监测评估报告反馈的问题与不足,结合第三方监测机构提供的整改建议,举一反三,细致研判,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全力推动全市政务诚信建设与“双公示”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析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市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县近400家部门(单位)参加。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