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让“信用”更实用 常州船闸中心倾力护航船舶春运畅行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2-29】 【阅读次数:178】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信用交通城市建设,切实保障春运安全畅通,充分营造诚信文明的春运交通运输环境,常州市船闸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全力保障船民平安诚信文明过闸。

一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船闸中心积极部署,在丹金船闸、前黄船闸闸室内悬挂诚信标语横幅,在电子LED大屏滚动播放诚信标语,并通过高频、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宣传诚信春运,营造文明的春运环境,保障船民安全通行,度过和谐幸福年。

二是信用管理,严格监督。船闸中心充分发挥信用监督作用,严格落实《常州市内河航道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通过信用激励与约束的方式对过往船舶进行监督管理。1月26日至2月下旬,丹金、前黄船闸共计放行单船5522艘、船队76艘、危险品118艘、货物通过量237.68万吨,对失信船舶累计扣分4艘次,对守信船舶累计自动加分6129艘次、对遵守过闸管理规定的集装箱等重点自动加分96艘次。

下一步,常州市船闸管理中心将继续推进落实诚信春运活动,让诚信温暖漫漫春运路,为平安船闸保驾护航。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