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无锡梁溪区山北街道多举措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新闻来源:无锡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2-19】 【阅读次数:197】 【打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梁溪区山北街道积极开展各项行动,多举措并行,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一、加强组织领导。街道成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加大诚信宣传。广泛利用微信公众号、社区公告栏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及企业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向辖区居民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

三、加大政务公开力度。严格政务公开程序,不断丰富公开内容,拓展政务公开形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服务。

梁溪区山北街道将持续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企业关注社会信用,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