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拓展信用监督渠道 徐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出租车码上评价系统”推广部署会

【新闻来源:徐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2-08】 【阅读次数:277】 【打印】

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更加频繁,客流高峰随之而来,为进一步拓宽信用监督渠道,督促出租车规范经营,给广大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2月1日,徐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出租车码上评价系统”推广部署会。市区18家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12345热线电话只能反映问题线索,不能同步提供违法证据资料等问题,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研发了“徐州市出租车码上评价系统”,乘客可通过扫描微信小程序二维码,直接将投诉内容、违法行为的图片及视频资料上传至平台,一次性形成完整证据链,从而有效查处违规营运出租车,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各出租车企业要强化行业自律,认真履行好企业在规范经营行为的主体责任,推动出租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一要迅速将“徐州市出租车码上评价系统”监督牌(以下简称“监督牌”)发放、安装到所有出租车上。二要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引导驾驶员严格遵守行业法规、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和安全行车规程,提升文明服务水平。三要针对近期发现的个别出租车存在前排座椅座套后背下部有脚印污迹、车内顶棚布料长霉发黑等情形,各出租企业迅速完成所有车辆车容车貌的自查自纠工作。

会后,执法工作人员将5000份监督牌发给各出租企业。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