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心春运 诚信护航——苏州市交通局积极开展2024“诚信春运”活动

【新闻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2-04】 【阅读次数:422】 【打印】

为推动“苏心春运”服务品牌创建,加快“信用交通城市”建设,苏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2024年“诚信春运”活动,通过“信用普法、护航春运、暖心服务”等方式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营造诚信经营、文明出行的良好春运氛围。

一是信用数据分析助力安全管理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制定印发《2024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和风险研判报告》,围绕高频违章、动态监管、信用风险等方面做好数据分析,梳理行业安全动态趋势,辅助形成管控建议,指导各地、各部门做好岁末年初行业安全管理工作。

二是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发动企业签署“诚信春运”承诺书,在保证运输安全、加强车船管理、提升出行体验三方面作出承诺,共收到承诺书83份。在汽车站、高铁站、码头等地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投放电子屏幕,开展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宣贯,全方位开展诚信春运主题宣传。

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围绕出租汽车、“两客一危”两个重点行业,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重点区域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营运车辆及从业人员资质、车辆合规运输经营等情况,针对车辆违法超限超载、承运人“宰客甩客”等违规失信行为,加大惩戒力度。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