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高新区开展春运出行“诚信护航”活动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1-31】 【阅读次数:255】 【打印】

2024年1月26日春运大潮正式开启,为进一步倡导“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诚信理念,牢固树立广大群众守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在张家港站集散大厅利用春运集市,开展了“信用记录伴左右、诚实守信便生活”信用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旅客群众讲解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倡导大家在日常通勤中要有“平安出行、文明出行”意识,积极践行诚信理念,为诚信春运、文明春运、平安春运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也要树立“诚心正意、以德立身、言行一致、诚信为本”的思想理念,不断弘扬社会诚信正能量,逐步从身边点滴做起,争做诚信先锋。

本次诚信宣传活动聚焦重点场所,通过诚信标语打卡、诚信手册发放,吸引参与活动的旅客群众超百人。接下来,张家港市将继续采用多种方式、多种手段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诚信意识,助力区镇营造讲诚信、践承诺、重信誉的文明社会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