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2023年昆山市防雷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公布

【新闻来源:昆山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1-31】 【阅读次数:266】 【打印】

近日,2023年度在苏州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机构的信用评价结果公布,昆山市共有11家检测机构参与本次信用评价,其中1家单位获AAA(最高)等级,9家单位获AA等级,1家单位获B等级。

为有效规范我市防雷检测市场行为,进一步推动防雷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提升监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今年我局配合苏州市气象局专门成立信用评价现场考核小组,对检测机构基本能力、内部管理、检测业务、诚信服务、社会责任、安全生产、会贡献等方面开展逐项核对,初步评定信用分数。同时邀请专家库成员在自评、现场考核、信息反馈的基础上进行再评审,确保程序规范有序、结果真实准确,经得起核查、复查。

开展防雷检测机构的信用评价,能提高防雷检测服务机构的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增强行业自律水平,规范行业内部竞争秩序。对于社会各行各业,特别是防雷重点监管单位来说,防雷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结果有助于企业自行选择高信誉、高质量的防雷检测机构,促进防雷减灾服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