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公路中心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在建工程履约考核

【新闻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1-31】 【阅读次数:232】 【打印】

为切实规范建设工程市场秩序,履行业主职能,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昆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在建工程项目开展2023年第四季度履约考核。本次考核主要对2024年昆山市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小修保养工程、2023年昆山市框架道路暨大型桥梁日常小修保养项目等在建项目的施工、监理、检测单位和招标代理进行考核,共涉及施工项目5个,监理单位1家,检测项目5个,招标代理项目1个。

本次考核活动主要围绕企业严重不良行为、人员及设备到位、质量管理及进度管理、财务管理、安全生产及社会责任6个方面内容。从考核的情况来看,各责任单位都高度重视,主体行为规范,现场质量安全体系良好,建设项目平稳开展。在2024年昆山市国省干线公路日常小修保养工程项目检查中,发现该项目内业资料虽基本齐全,但是计量资料动态更新不及时、受到国省道管养投放使用了新系统,养护单位对新系统的操作流程还未熟悉,存在一定的数据上报滞后,检查组立刻要求养护单位进一步加强施工资料档案管理水平,做到条理清晰、规范整洁、记录详细、内容丰富,确保其上报时效及准确性。此外,针对昆山中环交通量大、车速快特点,检查组高标准要求2023年昆山中环高架日常养护保洁项目注重施工安全文明,要求施工单位现场安全警示标志应摆放到位,两端设置爆闪灯,加强现场交通疏导工作。其他项目也逐一开展了内业资料检查并完成考核打分。

本次履约考核,是2023年度公路中心对在建项目开展的第四次综合性检查活动。这不仅是对各企业市场行为、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综合评价,也让各参建单位加强合同履行意识,确保各项收尾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公路中心将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汇总整理,编制考核通报,限期整改相关问题,并将考核结果上报市交通局进行审核公示,确保本次考核公平、公开、公正。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