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春节假期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倡议书

【新闻来源:太仓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1-30】 【阅读次数:273】 【打印】

春节假期将至,为维护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和游客合法权益,营造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旅游环境,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春节,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诚实守信,依法经营

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压规定》《旅行社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恪守职业道德,做到各项服务明码标价、合理收费。严格按照旅游合同约定的标准、内容提供服务,不发布虚假广告误导游客,不低于成本价招徕游客,不强迫诱导购物,不擅自增减旅游项目,不超出核定范围经营业务或变相转让业务经营许可证。

二、优化服务,文明经营

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和管理,规范从业人员行为,对游客服务做到热情待客、服务规范、正当经营、公平交易。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做好绿色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提升游客满意度。及时处理投诉,合理化解纠纷,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三、强化监管,安全至上

各涉旅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设置安全标志,并定期组织检验、维修,确保完好有效。酒店、商场、旅游景区、游乐场所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定期自行开展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加强涉旅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