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太仓市企业获评省级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新闻来源:太仓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4-01-30】 【阅读次数:268】 【打印】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发布《关于认定2022年度江苏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通知》,太仓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诚信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太仓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公司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主动优化全链条人才生态,筑牢高质量发展之基。近两年,公司获评“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专精特新企业”“苏州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保障信用等级评价A级(信用优秀)单位”“太仓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太仓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负责运维的太仓市零工市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获评2023年苏州市“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坚守“服务初心”,畅通品牌专用道。建立健全人才护航全流程,着力打造运作有序的数字化系统和服务体系完备的管理团队,提供市级层面机关编外人员发布、甄选、录用、人事代理、培训、咨询服务、用工背景调查等全扎口一体化管理服务。在促进就业创业、服务企业用工、优化人才开发等方面持续发挥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

紧盯“发展之需”,畅通引才快车道。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聚焦太仓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方向,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动配合太仓市产业引才引智发展生态,积极策划引才“强磁场”、聚才“新高地”项目,以“百校千企”等招才引智活动为抓手,持续拓宽高校人力资源“朋友圈”,结合“校园苏州日”“汇智太仓”“直播带岗”等专场引才活动,有效推进我市招才引智工作。

聚焦“民生服务”,畅通求职加速道。深入推进跨地区人力资源服务和劳务协作交流机制,加强中西部地区引流工作,广泛拓展劳动力资源,深度参与校企合作对接,推动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太仓向制造强市转型提供有力支撑。牵头14家优质人力资源机构成立轮值服务联盟,联合我市22家行业协会,积极开展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失业动态监测服务,动态收集零工人员和用工主体信息,保障“求职有温度,就业有速度”。

下一阶段,太仓市人社局将指导太仓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继续聚焦产业引才、着眼长远育才、突出实效用才,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全面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 才聚太仓更幸福”品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