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市广济医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新闻来源:苏州市广济医院】 【发布日期:2024-01-18】 【阅读次数:545】 【打印】

为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廉洁医院”建设,苏州市广济医院党委从2023年11月开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月”活动,开创干部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组织创作廉政作品。院纪委、工会、妇联联合开展廉言廉语、家规家训、手工书画系列征集活动,全院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创作。经投票评选,选出一批优秀的廉洁作品进行展出,有效落实家风助廉,激活家庭“廉动力”。

举办家风故事分享会。院长、党委副书记贾秋放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晓英带头分享家风故事,临床、护理、行政的职工代表介绍自己与家人子女相处的经验,“善良”“诚信”“智慧”“陪伴”是分享的关键词。通过优秀的家风故事分享,引导医院干部职工与家人子女严于律己,共同进步,扩大廉洁家风影响力。

举办清廉家风沙龙活动。院妇联牵头组织“清廉家风 你我同行”沙龙活动,邀请到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市疾控中心、市五院、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的有关同志一同参与。活动期间展示了廉言廉语、家规家训、手工书画等廉洁作品。医院妇联40人报名参加花艺、鲜花植物染等活动,自己动手制作廉洁花艺作品。

今后,医院党委将继续深化落实廉政教育主体责任,在医院党工群团妇的齐心协力下,做好廉政教育各方面的工作,筑牢医务人员拒腐防变底线,努力打造特色廉洁文化品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