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数量全省第一,苏州24家单位获评省级放心消费示范

【新闻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日期:2024-01-04】 【阅读次数:775】 【打印】

近日,2023 年度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区域名单公布,全省共有 109 家单位、区域获评。其中苏州共 24 家单位、区域获评,数量居全省第一 。

自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苏州市创建办一以贯之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省创建办工作部署,坚持数量质量兼顾、广度深度并重的工作思路,组织广大参创单位、区域积极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主动履行诚信承诺、自觉规范生产经营和服务行为、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单位和区域,进一步优化了消费环境。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苏州累计获评省、市两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2819 家,数质量在全省始终名列前茅。

下一步,苏州将持续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积极争创全国放心消费示范城市,发挥示范单位的典型引领作用,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