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芙蓉信易贷平台上线运行,累计授信超106亿

【新闻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日期:2023-11-16】 【阅读次数:2880】 【打印】

记者11月9日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芙蓉站(简称“芙蓉信易贷平台”)日前上线运行,着眼于让信用好的中小微企业享受更优惠的贷款利率,享受更便捷的贷款审批通道等,实现“信用越好,贷款越容易”。截至目前,平台已上线金融产品92款,共入驻企业4.8万余家,累计成功授信笔数899笔,累计成功授信金额达106.2亿元。

芙蓉信易贷平台按照“信用、公益、共享、安全”的原则,依托国家和省市信易贷平台,持续归集涉企公共信用信息,形成统一的企业公共信用报告查询下载。企业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进入平台,只需简单操作即可完成注册及企业认证,已认证的企业即可快速有效地发布自己的定向或公开融资需求。

平台提供的普惠金融产品丰富多样,开设了“特色专区”。小微企业贷款、科创贷、抵押快贷……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长沙农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沙银行等金融机构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了各类新金融产品,向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正常经营、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提供资金支持。

作为普惠性金融平台,平台一头连着广大市场主体,一头连着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让银行和企业供需双方直接面对面,让金融惠企政策第一时间直达企业、惠及企业发展,也能让金融扶持政策发挥最大效能,真正实现让企业多跑“网路”,少跑马路。针对企业融资疑问及首贷难题,平台开设金融专家顾问专区,“一键直联”金融顾问,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融资咨询辅导。各入驻银行机构安排了专人受理企业需求,原则上在1个工作日内开始受理,对符合条件企业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授信,高效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同时,平台运营方对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培训,定期核检平台融资订单真实性,统计平台运行情况。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