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市公安局举办“政府作表率、诚信我先行” 信用承诺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3-10-19】 【阅读次数:985】 【打印】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广泛普及信用常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推动形成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10月17日,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以“政府做表率、诚信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市局领导冯晋、花秋实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签名承诺、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警务工作人员宣传普及信用的重要性,以及国家省市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民警辅警要切实提高诚信意识,在公安工作中自觉学习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理念,增强守信践诺意识,恪尽职守、诚信履职。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继续做好诚信教育工作,凝聚公安力量,把诚信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承诺、守规矩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促进公安政务诚信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