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行“信用+农路建设”

【新闻来源:相城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8-09】 【阅读次数:1152】 【打印】

2023年,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行“信用+农路建设”,着力构建完善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信用管理体系。

相城区太阳路连接线望亭鹤溪大桥维修加固项目为区级民生实事项目。鹤溪大桥位于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太阳路连接线,桥长550米、宽32米,下跨三级航道京杭大运河。桥梁建成于2003年,2022年5月常规桥梁检测中,发现该桥存在主要构件有较大缺损,严重影响桥梁使用及承载能力的情况。根据桥梁检测结果,最终评定该桥梁为4类桥。我局随即启动实施了相城区太阳路连接线望亭鹤溪大桥维修加固项目。

在前期招标过程中,依据信用评级,中标单位苏州三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AA级从业单位,我局依法履行了投标保证金按50%额度缴纳的规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局组织相关参建单位签订不拖欠农民工工资、不违法分包转包、工地扬尘管控、消防安全等承诺书12份。

目前,该项目正在抓紧推进,主体加固内容已基本结束,涂装完成90%,称重系统完成,现场小车已可通行,计划2023年9月完工。我局将及时进行总结,继续探索“信用+农路建设”深度融合方式和方法,开创信用管理新局面。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