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张家港市城管局组织11家环卫服务企业学习信用管理办法

【新闻来源:张家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8-09】 【阅读次数:1094】 【打印】

《张家港市环卫服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于近日施行,张家港市城管局召集11家环卫服务企业学习《信用管理办法》,通过对考评打分依据的学习,旨在督促环卫服务企业规范经营。

随后,张家港市城管局对此次从事经营性清扫保洁作业、公共卫生间保洁管理和垃圾转运站运行管理等工作的11家环卫服务企业从服务合同履行、作业服务质量、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打分。月度考评结果将作为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的重要内容,是企业年度信用等级评定的依据。

根据信用管理办法,张家港市城管局每年根据企业信用综合得分对企业进行信用评级,企业信用评级将在对环卫服务企业进行表彰奖励、评优评先、招投标等工作中进行应用。通过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张家港市城管局将持续引导环卫服务企业诚信经营,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