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穆迪下调大连万达商业评级

【新闻来源:证券之星】 【发布日期:2023-07-25】 【阅读次数:3332】 【打印】

7月21日,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在上交所就公司评级调整发布公告,称公司经营情况稳定,盈利能力状况良好。就在前一天(20日),穆迪将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1”下调至“Caa1”,将万达商业地产(香港)有限公司的企业家族评级由“B3”下调至“Caa3”,维持负面展望。

此前的7月6日,穆迪发布报告称,将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家族评级从“Ba2”下调至“B1”。此外,穆迪还将万达商业及其子公司的评级展望从“评级观察”调整至“负面”,结束了自2023年5月5日开始的评级审查。

彼时,穆迪分析师表示,评级下调反映了万达商业的融资渠道恶化,这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公司的流动性缓冲,并限制其管理运营和再融资需求的财务灵活性。

穆迪长期债务评级(到期日一年或以上)是有关固定收益债务相对信用风险的意见,而这些债务的原始到期日须为一年或以上。这些评级是关于某种金融债务无法按承诺履行的可能性,同时反映违约机率及违约时蒙受的任何财务损失。

目前,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企业家族评级属于“投机级债券”。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