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德州农商银行:拾金不昧暖人心 彰显农商服务情

【新闻来源:大众网】 【发布日期:2023-07-21】 【阅读次数:960】 【打印】

近日,一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德州农商银行大刘庄支行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驻足观看,经过询问,才了解到锦旗背后的故事。

7月7日,德州农商银行大刘庄支行大堂经理在日常巡检时,客户等待区的椅子上一个黑色钱包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意识到这可能是客户办理业务时不小心落下的,便赶忙将钱包妥善保管,并在第一时间将此事报告给了内勤副行长。经过询问在场人员后,发现失主并不在现场。为尽快找到失主,该行工作人员在监控下打开钱包,发现里面只有银行卡、身份证和少量现金,并无其他联系方式。大堂经理灵机一动,将自己的联系方式打印到纸上,并注明“如有钱包丢失者,请拨打此电话”,及时张贴在营业厅门口。在等待客户联系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也未停歇,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确定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和容貌特征,利用核心系统查询到客户的联系方式,及时联系上了失主张大爷。“这几天社区要报送高龄补贴的资料,正好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忘记把钱包放到哪里了,在家正着急呢,咱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就联系了我,还亲自把钱包送到家里。我和农商银行打了半辈子交道,还是咱们服务好,把钱放到这里,舒心、贴心、放心!”年过8旬的张大爷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德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态度,扎实开展上门服务、驻村办公、错时走访等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