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交行保安捡到现金 寻找失主如数归还

【新闻来源:惠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3-07-20】 【阅读次数:960】 【打印】

“真心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同志,感谢交行提供的优质服务!”近日,交通银行惠州仲恺支行收到客户上门赠送的锦旗,对该支行保安陈素昭拾金不昧的美德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专业暖心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该客户日前在交通银行惠州仲恺支行柜员机办理业务时,不慎将装有2700元现金的信封遗落在柜员机操作台上。该支行保安陈素昭在落实营业前的安全巡查时,在柜员机上发现该信封,马上向网点主管汇报情况并上交现金,积极协助营运主管查找失物所属客户。

由于该客户未在柜员机进行插卡操作,无法通过调取电子日志获取客户信息,仅有面部图像,营运主管通过调取监控录像确定了客户离开的方向,网点人员循着方向走访附近社区,几经周折最终确认该客户为附近小区居民,并与其取得联系。在经过详细比对和确定身份后,仲恺支行将2700元现金如数归还给客户。“多亏了你们,我的钱才能失而复得!”客户感激不尽,连忙拿出一部分钱想要表示感谢,却被陈素昭婉言谢绝。

拾金不昧传递社会正能量,勤勉履职彰显交行大担当。长期以来,交通银行惠州仲恺支行始终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坚持树正气、传递社会正能量,致力于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