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拾金不昧好风尚 乘客送锦旗致谢公交车长

【新闻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日期:2023-07-19】 【阅读次数:939】 【打印】

7月16日下午,乘客邓先生不顾高温酷暑天气,在公交站牌等待正在运营中的1路公交车长孙艳伟,亲手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扬正气 品德高尚好司机”的锦旗送到孙艳伟手上,对孙艳伟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7月10日,确山县公交公司1路公交车长孙艳伟驾驶车辆行驶至同力水泥厂站时,乘客邓先生左手拿着手提袋,右手挎着双肩包在车厢中间座位上坐下,并随手把双肩包放在了座椅旁边。车辆到达水岸星城站后,邓先生下车比较匆忙,把双肩包遗忘在了公交车上。在车辆到达终点站后,孙师傅进行例行清洁时发现了被落下的双肩包,立即上报给线路长,并询问有没有乘客前去寻找。邓先生发现背包丢失后十分着急,经过一番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公交公司,并前往公交站点取回了丢失的双肩包。

事后,邓先生为了感谢公交车师傅,便制作了一面锦旗到公交站台等待孙艳伟师傅。邓先生说:“包内放着重要物品,一旦丢失,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再次感谢孙师傅。”孙艳伟在得到乘客的肯定之后,也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继续发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