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乘客遗落10万现金 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

【新闻来源:正北方网】 【发布日期:2023-07-18】 【阅读次数:964】 【打印】

女子将文件袋遗落在出租车,里面装有刚从银行取出的10万元现金……7月16日上午,呼和浩特市乐行出租车公司的司机李子华拾金不昧,将在车内捡到的财物交给警方。

记者了解到,7月16日10时许,一名女乘客在绿地领海附近乘坐李子华师傅运营的出租车,下车时将一个文件包落在了车内。之后李师傅又搭载多名乘客,中途发现这个遗落的文件包,推测是之前的女乘客遗忘在车里的,包里有10万元现金。李师傅立即上报公司,同时打电话报警,并驾车前往腾飞路派出所,亲手将失物交给警方。

“丢了这么多钱,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希望警方尽快联系上失主。”李师傅告诉记者,自己从业多年,多次遇到乘客遗落物品的情况,每次都会急乘客之所急,物归原主。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上下车时牢记清点随身物品,以免发生类似情况。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