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酒泉:“税银”高效协作 共建普惠平台

【新闻来源:新甘肃】 【发布日期:2023-06-13】 【阅读次数:871】 【打印】

依托“银税互动”贷款期限短、办理便捷、信息权威的特点,酒泉市税务局针对企业生产过程中的资金周转难题,与农商、建行、邮储、工商等多家银行开展税银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建立与银保监部门的联席会议和定期会商制度,共同推动平台建设不断优化,为银行机构和小微企业提供最大限度的税务数据信息支持。

酒泉天煜机械有限公司法人运桂兰,同时也是2022年度全省“五一巾帼奖”获得者。2012年,她带领酒泉肃州区果园乡50多名农民成立了天煜机械有限公司,接下了500余套风电内附件产品加工的订单。随着业务量逐渐扩大和农民工人技术的逐渐提高,公司先后承接了连霍高速公路钢结构桥梁工程、水电四局和中车风电内附件加工等多个工程项目,被认定为“肃州区规模以上企业”。

“我们一直坚持依法诚信纳税,今年2月过完年刚开工,我们就收到了100万元的税务额度授信贷款,有了充足的资金投入到新一年的生产中。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办理,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帮我们办好了贷款手续,没几天贷款就进入了公司账户。”运桂兰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