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封丘县税务局:税银互动为小微企业“贷”来“及时雨”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日期:2023-06-08】 【阅读次数:810】 【打印】

近日,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国家税务总局封丘县税务局联合工商联开展2023年助力小微经营主体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深化税银互动,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为小微企业长远发展“贷”来“及时雨”。

河南某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是封丘县留光镇一户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度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主要经营起重机械及普通机械设备的销售、安装、改造、维修、租赁等业务。该企业通过税银一体化自助厅、“春雨润苗”云税直播、税企交流群等多种渠道持续了解到税银互动政策,在税务人员和银行人员的共同辅导下,2023年6月成功申请到38万元的贷款,将企业良好的纳税信用转变为促进经营发展的“真金白银”。

“在税务局工作人员的辅导和帮助下,我们及时掌握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好信用成功变现为银行贷款,缓解了资金压力,我们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更足了。”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