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通市通州区组织开展“信用服务送一线”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

【新闻来源:南通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2-05】 【阅读次数:1036】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落实省、市、区关于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要求,通州区发展改革委在江海智汇园组织开展南通市“信用服务送一线”暨《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通州专场)活动,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进行,邀请辖区7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项议程:

一是《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

二是讲解失信联合奖惩机制以及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等政策。讲解国家、省、市联合奖惩措施等可能对企业产生的影响等。剖析奖惩典型案例,特别是我省、我市的相关案例。介绍纠正失信行为、信用修复流程、要求以及易错案例。

三是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进行企业信用修复结业考试。会上,无锡惠国信用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信用修复的流程、所需的材料及相关手续,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信用服务送一线”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的诚信意识,让大家对信用修复的政策和流程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接下来,通州区也将继续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发挥市场活力,为打造“万事好通、周到有解”营商环境贡献信用力量。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