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主题分享会成功举行

【新闻来源:工业园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2-02】 【阅读次数:1524】 【打印】

11月28日,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企业信用管理与信用融资分享会在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举办,活动旨在提升企业应收账款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有效优化财务状况,了解信用融资创新产品,形成良性资产循环,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园区40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办,园区信用建设促进会、江苏银行苏州分行、苏州新建元和融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上海邓白氏商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事业部的高级咨询顾问马继作 “企业提升信控管理水平,优化信控管理流程案例”主题分享,以邓白氏信用管理解决方案为实例,帮助企业了解如何用好信用工具、完善信控流程,有效降低企业风险。

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园区首批“诚信领跑企业”之一,企业亚太区信控高级经理王元植以“‘现金为王’——如何做好业财融合下的收账工作”为主题,分享了伊顿在信用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为企业在当下如何管理现金流、做好应收账款管理提供了思路。

新建元和融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宋朝带来了“基于信用的供应链金融”主题分享,介绍了园区供应链金融平台以及如何发挥核心企业信用价值的传导作用。

江苏银行园区支行小微企业部总经理宋雪娟向企业介绍了信用类特色信贷产品。

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为企业信用管理、风险控制、信用融资提供了方向和思路,让他们受益良多。

下一步,苏州工业园区“企业诚信领跑计划”将充分发挥企业互动交流平台作用,整合多方资源,持续推出交流学习、参观互动等活动,为苏州企业开展诚信企业创建工作提供更多“园区经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