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昆山市探索打造“信用消费示范区”

【新闻来源:昆山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2-01】 【阅读次数:1283】 【打印】

2022年11月,昆山市“2022年周庄信用消费示范区”项目正式启动。秉持“引领诚信经营、提升信用水平、打造诚信品牌”的理念,本次示范区项目将旅游公司从业人员、景区民宿、商户等纳入信用监管体系,引导和激励各类旅游市场主体将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量作为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营商环境、社会环境,打造“周庄信用消费示范区”。

目前,项目涉及的专项评价工作已全面开启,由昆山征信信用评价小组对古镇区约100家民宿开展信用评价。本次调研工作采取一对一入户访谈的方式,基于周庄古镇民宿信用评价标准,从民宿基本情况、量化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信息、制度管理体系、信用信息管理、服务质量管理、社会责任履行等7个维度21个方面对民宿进行实地调研和采集信息。

后续,昆山市将继续推进商户和旅游综合体的信用评价工作,根据信用评价结果,打造一批品牌化、明星级的信用应用产品与服务,打造“信用+文旅”品牌。与此同时,还将对旅游服务人员开展专项信用培训,进一步增强周庄旅游行业服务人员的诚信意识,提高旅游服务水平,持续擦亮“中国第一水乡”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