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沭阳县城市管理局加速推进信用修复工作 助力渣土运输企业更好发展

【新闻来源:宿迁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30】 【阅读次数:1027】 【打印】

为加快推进渣土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沭阳县城市管理局聚焦渣土运输行业创业发展难点,将企业信用修复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让信用惠企效应不断显现。

积极宣传,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召开渣土运输企业和建设单位负责人专题会议,学习《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引导渣土行业健康、有序、安全发展。

主动告知,引导企业积极申请信用修复。在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同时向企业送达《失信行为认定告知书》和《信用修复告知书》,告知失信对企业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政策扶持、资质认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督促企业整改违法失信行为。同时,告知企业信用修复途径、方法,引导企业积极申请信用修复。

精准纾困,切实解决企业修复难题。沭阳县城市管理局主动联系信用待修复渣土运输企业,上门宣传信用修复工作,告知修复途径及方法。同时,举办渣土运输行业信用修复培训会,为各运输单位详细介绍了信用修复机制、流程及手续完善方式,用实例讲解具体操作步骤,消除企业疑惑。截至目前,参加培训的公示期满企业,已基本完成在“信用中国”网站上的行政处罚修复工作。

下一步,沭阳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进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引导各渣土运输企业增强信用意识,加强信用建设,促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