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开展“流动服务进园区、信用宣传送上门”活动

【新闻来源:南京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次数:1147】 【打印】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公安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政务服务管理大队联合沙洲派出所在中央商务区开展“流动服务进园区、信用宣传送上门”活动,辐射不同需求群体,将便民惠民服务主动延伸到园区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活动现场,分局找准民意热点,将“单一服务”变为“多元模式”,在综合服务窗口“一窗办”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公安流动服务车服务事项,完善定时定点、预约即办、现场办结、送证上门“一条龙”服务。依托流动服务车设置政策咨询、业务受理以及信用宣传展台,为现场群众提供户籍、身份证、居住证、车驾管等高频业务事项的咨询和受理服务,进一步推动信用建设与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