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连云港市诞生首批海关AEO高级认证报关企业

【新闻来源:连云港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次数:1194】 【打印】

日前,连云港中外运报关有限公司和中创物流(连云港)有限公司顺利拿到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成为连云港市首批通过AEO高级认证的报关企业。

AEO是“经认证的经营者”的英文简称,作为海关企业最高信用等级,AEO高级认证企业可享受到海关给予的优先办理类、减少监管频次类、降低通关成本类、缩短办理时间类、优化服务类等五大类33条便利措施。

“自从我们提出了申请意愿后,连云港海关多次上门辅导,对照标准逐条帮我们指出不足之处,企业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在连云港海关的指导下,我们公司非常顺利的通过认证成为连云港首批海关AEO高级认证报关企业。客户得知我们是认证企业后,对我们公司更加信任和认可。这块“金招牌”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竞争力,我们开拓新市场的信心更足了!”中创物流(连云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强军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连云港海关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让企业充分享受AEO政策红利,促进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连云港海关通过广泛开展AEO政策宣讲、组建信用培育专家团队、“线上+线下”开展培育课程、“一对一”组织认证辅导等方式,主动服务辖区重点、龙头企业,精准开展高级认证培育。

下一步,连云港海关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企业的AEO宣传和培育力度,让更多港城企业成为高级认证企业,助力企业加快通关效率、降低外贸成本,实现港城开放型经济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