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盐城市组织召开“政务诚信”考评业务培训暨座谈会议

【新闻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8】 【阅读次数:1044】 【打印】

为做好2022年度政务诚信考评工作,11月22日下午,盐城市信用办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召开“政务诚信”考评业务培训暨座谈会议,市中院、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35个部门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信用办、县级部门有关同志在分会场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对政务诚信的核心内涵、政策文件、实践意义、基本框架、重点领域、失信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盐城市政务诚信建设进行了重点分析。

会议指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的必然要求,对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引领其他领域信用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培育诚信社会具有重要而紧迫的现实意义。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