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扫码登录

常州市召开2022年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解读推进会议

【新闻来源:常州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次数:1173】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度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要求,11月18日,常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部署推进会,市社会信用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市、区信用办共5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中经社有关专家对国家、省关于政务诚信建设有关要求进行专题辅导,并对2022年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体系进行全面解读,市级各相关部门也逐一分析了本部门政务诚信建设进展情况。

最后,常州市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给各单位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全力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工作,确保基础指标不扣分,创新指标多加分。二是要强化时间观念。按照省里要求,于12月5日前,完成数据统计、分析、计算和初评工作;12月中旬将组织专家组对辖市区实施评价并现场打分,积极主动,保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工作按要求进度完成。三是要强化督导机制。市信用办要加强统筹和指导,及时沟通和对接。

下一步,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督促各地各部门确保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工作按要求进度完成,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提供材料全面准确反映常州市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成效。

分享到:
分享
信用查询
企业专用
信用报告
异议处理
信用修复
微信公众号
智能服务